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

Girls Generation《Into The New World》


最近留意到一則新聞報導,韓國女子組合「少女時代」Girls Generation 成員們的續約安排,又有進一步的消息。

跟據新聞報導得知,繼早前一位成員Jessica因私人理由離開組合後,原本的九人女子組合,減至八人形式繼續活動。到現在其八人的組合成員中,又再有多三位成員Tiffany、Soo Young和Seo Hyun因合約完成而不再續約。對於相繼有組合成員離隊的出現,原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 表示,成員們絕無解散組合的意思,只是因為大家所持的合約到期,而大家都希望除了作為歌手身份的成就外,學習和成長更多不同的演藝事業,得到更加多的成就可能。因此作出這個重要的決定,希望歌迷們明白;而對於以後Girls Generation的活動計劃,將經與留下來的五人作慎重的討論後,再作決定。

10年過去,看著妳們由清澀少女出道的樣子,到後來看到妳們歌影視多方面的出眾表現,相信大家都會明白妳們的心意。就算外面的世界如何演變,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記憶。現在是少女時代,以後是少女時代,永遠是少女時代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期望與您們(每位親愛的讀者)一起成長和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