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

D100

還是學生身分的小版,最近少了跟大家分享文章。因為小版正在努力的努力的準備學期末的功課,一將功成萬骨枯,所以還請大家多多見諒。

足球方面
身為利物浦球迷的小版,看到今冬季轉會窗,利物浦以破盡球會交易紀錄的方式,放走了中場核心的古天奴及引入了後防猛將的雲迪克,甚為驚訝。以小版之見,因古天奴的出走,攻擊力看似是減弱了。但是我相信在高普領隊帶領下,有辦法令到利物浦的進攻一如以往的有效率、有威脅,以及後方實力有所提升,餘下的半個賽季更值得令人期待。

音樂方面
每日忙忙碌碌的工作之中,聆聽音樂得以平衡我的生活。在這個平台上,不同語言,不同類型,小版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。不同的音樂是會找到不同的知音,希望我喜歡的,你也會欣賞。以後有時間的話,再跟大家暢談吧。

理財方面
恆指見32000點,看似已在多年高點,但小版相信32000點只是一個升浪的開始。上半年的操作是密食當三番,月供之外可以嘗試更多工具加以運用,壯大資本是一大目標。預期2018年的目標是達到20萬以上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期望與您們(每位親愛的讀者)一起成長和見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