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

週未港音樂 -- 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


戴口罩出街的日子久了,回顧一下以往平靜的香港。
怎樣的香港,不能夠只透過簡單一兩場介紹會來說明;
就算學董伯說,也應是透過大家你我他的參與來打造。
但我們付出了,等於有發聲用心出力的空間和權利嗎?
可惜的是,到呢一刻,依然未有出現我們想要的香港。
盼繼續鼓勵身邊的那個他/她。
假使世界不像預期,也不要放棄有預期。

~~~

歌曲: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
主唱:方皓玟
作詞:方皓玟
作曲:方皓玟
編曲:孔奕佳/許創基
監製:許創基

容我割開這肉身 拿下碎的心重嵌
歲月會悠然帶走喜怒憤      
學會感謝那錯的人  

年少裡一點無知
人大了只想隨意
試著去遺忘昨天不斷試
你有多難過 我都知

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
仍懷著一顆謙卑 來面對不安的天氣  
風雨不會沒了期 終於會等到夢寐
全城在變遷 不減你是你

人性那一點自私
迷路過終於明智
你共我原來太多的類似
你有多難過我都知

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
仍懷著一顆謙卑 來面對不安的天氣

請你緊記​
假使愛 原來不像你預期
才明白不可一起 成就這失戀的真理
風雨總有限期 終於會等到夢寐
時日在變遷 不減你是你

自在地去活真的你

當一切完全不像你預期
才明白不可心死 沿路再走幾千公里
要做最好的你

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
才明白不要放棄 沈住愛反覆的心理
風雨不會沒了期 終於會等到夢寐
全城在變遷 不減你是你

我的心中有著你

~~~

2 則留言:

  1. 當我們個個都戴口罩
    政府近月卻發逾29萬份醫學監察通知書
    豁免跨境貨車司機、機組人員、船員、政府人員、為香港供應個人防護裝備相關人員、在內地從事生產作業的香港企業的人員、在內地提供專業服務的建造業人員、在內地進行物流活動人員
    做強制檢疫

    確診人數日日升, 我們發聲, 又可以改變現狀嗎?
    ~>_<~

    P.S. 這首歌好好聽
    可是好無奈......
    風雨會休止, 但香港, 卻回不到從前

    回覆刪除

期望與您們(每位親愛的讀者)一起成長和見證。